站 内 搜 索
 
发布日
期:从
请输入标
题关键字
信 息 窗 口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公告、公示、通知(部级)
 双击可自动滚屏
关于开展2004年监理工程师注册工作的通知
  2004-3-13 22:53:14  阅读 6634 次
本站任何内容未经允许复制者 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建办市[2004]17号

各省、自治区建设厅,直辖市建委,国务院有关部门建设司,国资委管理的有关总公司,解放军总后营房部工程局:

  根据《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和注册试行办法》(建设部令第18号)的规定,现将2004年监理工程师注册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条件

  《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和注册试行办法》(建设部令第18号)第十五条规定的条件。

  二、注册程序和要求

  1.申请注册的人员向所在的监理企业提出申请,填写《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表》。监理企业审查同意并盖章后,将申报材料报送本企业注册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国资委管理的有关总公司下属的甲级监理企业,向其总公司报送。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人的《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2)监理工程师注册申请表;(3)《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4)申请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2.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国资委管理的有关总公司对监理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对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监理工程师注册一览表》并签署意见后,连同企业的申报材料报送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办公室。
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办公室对申报的注册材料核查后,报建设部建筑市场管理司,对符合注册条件者颁发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

  3.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国资委管理的有关总公司向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办公室报送的材料,应当使用计算机打印;其中,表格一律用Microsoft Excel软件形成,连同软盘一并上报。

  三、网上申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和国资委管理的总公司,除按规定报送书面材料外,还须通过中国工程建设信息网进行网上申报。

  网上申报材料包括:(1)各地区、各总公司申报监理工程师注册的函;(2)《监理工程师注册人员一览表》。

  网上申报时,应首先登录中国工程建设信息网(域名:www.cein.gov.cn),点击“专业软件”进入“工程监理计算机管理系统”界面,通过“申报注册监理工程师”栏目录入《监理工程师注册人员一览表》。同时,可从“公文往来”栏目,发送申报监理工程师注册的函。未经网上报送材料的,暂不给予注册。

  网上申报时,请按照该系统软件的格式录入,有关内容要与所报送的书面材料一致。如遇到技术性问题,可与建设部信息中心联系(联系人:李亮、李林营; 电话:68394400、68394285)。

  请各地区、有关总公司于2004年4月15日之前将注册申报材料送全国监理工程师注册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吴江、张胜利;电话:88385640)。

  监理工程师注册收费按照《国家计委办公厅关于注册城市规划师等考试、注册收费标准的通知》(计办价格[2000]839号)执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办公厅    
二○○四年三月十日        


 
 

| 首 页 | 招标天地 | 政策法规 | 处罚通报 | 企业信息 | 从业人员 | 招标论坛 | 建材信息 | 综合信息 | 常见问题 |

Copyright © 2006 福州建委招标投标协会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站任何内容未经允许复制者 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