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金山工业区福湾片二期机电园市政道路工程"的问题列表
招标文件中要求项目经理业绩需提供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此表是甲方完成的,施工单位无此表,换成中标通知书,是否可行?
2、各标段商务标是否分开密封,如果投四个标段,资格标是否只要做一套?
3、招标文件份数是如何分配? 在P5页15中写明投标文件数为:正本1份,副本4份;但是在P14页中15.1中写到“...分别编制一份‘正本’和两份‘副本’,并明确标明......”以那个份数为主?
报名后招标文件及清单12月27日才拿到,1月12日开标时间过紧,是否推迟?
5、福州市招标网上公司的招标公告有要求项目经理业绩和300万存款证明,而招标文件没有提到,两者不同内容,存在欺诈行为,此标有人操作。
6、12月27日清单还未拿到,1月12日开标时间过紧,要推迟开标。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