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鹤林新城1#~17#、19#楼工程监理"的问题列表
鹤林新城1#~17#、19#楼工程监理招标文件质疑 1、招标文件P5页13.和招标文件P11页16.1“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总监理资格证……到场核验”,此处的“总监资格证”是否指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国家注册监理岗位证? 2、招标文件P11页15.2.1“将商务文件或资格审查文件……合包密封在一个外层包封中”的意思是否指“商务文件的正本(一份)密封在一个内层包封中,副本(三份)密封在另一个内层包封中,两个内层包封在合包密封在一个外层包封中”; “资格审查文件的正本(一份)密封在一个内层包封中,副本(三份)密封在另一个内层包封中,两个内层包封在合包密封在一个外层包封中”。请确认。 3、招标文件P15页23.2.2总监理工程师 “(4)总监信誉好……否则不得分”。因优秀总监理工程师的评选活动一年一次且名额有限,请问近3年来若总监理工程师所监理的项目获得市级或市级以上优质工程项目的能否同等得分? 4、招标文件P13页,仪器设备及手段“根据工程特点配备电脑……等仪器设备的得基本分6分”请问若配备了电脑(含打印机)、照相机、水准仪、回弹仪是否就能得基本分6分,如若不能,能否明确具体需要配备哪些设备,以方便评标专家评标,避免不必要的争论。 3、招标文件P15页23.2.2监理其它人员配备中“安全监理员具有工程师及以上的每人加0.5分……”。因国家或行政主管部门并未强制要求监理企业配备专职安全员,且监理企业的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岗位证均无安全专业。请问若配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且参加《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学习并获得培训证书的,能否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4、招标文件P27页第十一条规定不符合国家建设部《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监理合同标准范本的规定。国家建设部《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监理合同标准范本第二十六条的规定是“ 监理人在责任期内如果失职,同意按以下办法承担责任,赔偿损失[累计赔偿额不超过监理报酬总数(扣税)]:赔偿金=直接经济损失×报酬比率(扣除税金)”。请问能否按此规定执行。
1、P5 15.3 监理大纲内外包封封面未在招标文件中。 2、P18 为了公正公平省外参加投标的监理企业信用档案应由企业注册地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若不能出具的不参与评标。
P16 其他人员配备中土建5人,给排水2人,电气2人,暖通1人,共10人均要求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且高级工程师,一个监理企业有多少个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现在福建省已有很多福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建议现场监理人员加分不应有区别(0.6分和0.3分区别)。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