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湾新城(B地块)1-9号楼桩基工程施工监理"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湾新城(B地块)1~9号楼桩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的质疑 1、 P7. 三、投标报价说明中施工监理收费率标准下浮20%,应在B>2.504%范围,而P16,23.2.5中监理费用分项评分标准监理取费率B>3.13%。 2、 P10.五、投标文件的递交15.1投标文件的密封与标志中,是否将“商务标”,“资格审查申请材料” ,“技术标”的正本或副本分别单独密封在一个包封袋内。 3、 P14总监的要求:招标文件同类同等指桩基工程,而桩基工程没有评优。 4、 P17.备注1、同类同等竣工工程项目指指桩基础工程造价为350万元的竣工项目,而在验收证书或监理手册中一般体现的是整个工程的造价或规模,没有列明单项桩基础工程造价。由于桩基工程只是一个分项工程,只做桩基工程验收记录,通常不做竣工验收证书。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