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金环路、芦滨路施工监理"的问题列表
1.招标文件P24页25.4.5.1投标人监理信誉的评分标准,因投标人与项目总监的监理业绩时间均要求在2000年元月1日以来,请问:投标人的监理信誉的时间是否能放宽到2000年元月1日以来,即“投标人自2000年元月1日以来获得国家级(或省级)优质市政道路工程或桥梁工程称号的,每项得1分。” 2.竣工验收证书若提供复印件加盖市城建档案馆原件证明章及业主公章的能否等同于原件? 3.招标文件P23页25.4.2.2其余10分按以下标准分配:①、④点,若配备的专业监理工程师是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又具备高级工程师的是否能重复计分加5分? 4.若获奖证书无原件的提供复印件加盖市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公章的是否能等同于原件? 5.本工程监理费建议按福建省物价局关于重新核定工程建设监理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价[2001]房字69号)取费,不打折。
福建省泓业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经仔细阅读《福州市金环路、芦滨路施工监理招标文件》,现提出以下几点疑问,请明示。 1、《招标文件》第22页“25.4.2.1 总监理工程师(20分)”中: (1)只对拟担任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的岗位证书及职称提出了要求,而没有提及专业要求,请问,总监的专业是否需要界定为市政道路或桥梁工程专业,请明示; (2)25.4.2.1条的“(1)总监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并满足下列二个条件的要求的得基本分10分”中“②自2000年元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证书为准)担任过建安造价在3000万元以上市政道路或桥梁工程(以下简称类似工程)的总监或总监代表,或监理过类似工程。” 此条中“总监或总监代表”与“监理过类似工程”相矛盾,建议取消“监理过类似工程”,只保留“总监或总监代表”; (3)25.4.2.1条的“(3)总监自2002年元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的类似工程业绩,每项得3分,满分6分。” 请问,总监在此“类似工程业绩”中担任何职务,请明示! 2、《招标文件》第23页,监理部人员配备要求中所提到的“监理岗位证书”是否界定为包含“监理岗位培训证书”,请明示! 3、以往的《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相关业绩 “竣工验收书(或备案表)的复印件”中包含了“备案表”,请问本项目所要求提供的工程业绩的“竣工验收证书”是否包含“备案表”,请明示! 4、《招标文件》第14页的14.4对“技术标书(监理大纲)的特殊要求”中,要求“字体统一用四号宋体字打印”,有些框图、表格因受版面的限制,使用四号字体无法排版,请问监理大纲中的框图及表格的字体是否可不受“四号”字体的限制,请明示! 5、《招标文件》第57页的“监理设施及费用表”中“数量”一列因各监理设施的“单位”不同而无法填写“合计”数,请问,该表格中的整个“合计”项一行是否予以删除,请明示! 6、《招标文件》中未见有关商务标、资格审查申请材料及监理大纲(正本)封面的格式规定,是否界定为由投标人自行设定格式,请明示! 7、《招标文件》中第15页“15、投标文件的密封和标志”中的“15.2”、“15.3”、“15.4”条对标书包封的规定过于复杂繁琐,能否将标书包封的要求进行简化,请明示!
《招标文件》中《资格标书》格式第43页的“四、授权委托书”的格式中,“现授权委托我司拟派驻______________(工程名称)工程的项目总监__________(总监姓名)我单位代理人”这一设置不合理,建议修改为“现授权委托我司_________(委托人姓名)为我单位代理人。
按照惯例,除了授权委托书外,其余格式的落款一般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________(签章)”,而《招标文件》中资格标书格式设置的落款格式均为“法定代表人:________(签章)”,建议将其更改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________(签章)”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