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老年大学综合楼工程"的问题列表
我公司是外地企业,在福州已按规定备案的,而投标文件规定投标人的企业注册地点须在福州市行政区域内并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那这样是不是就不能参加此项目的投标了?
在福州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开标的项目3000万元以内,都没有作方案(施工组织设计),请问该项目施工组织设计能否取消.现在钢筋、砂、石子等材料市场价格上涨很厉害,是否能在施工中按实际市场价格记取。
请问该项目施工组织设计能否取消

关于"福州市老年大学综合楼工程"的综合答疑列表

关于“福州市老年大学综合楼工程”

补充通知一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针对招标编号为闽教(招)2008-005号“福州市老年大学综合楼工程”的补充通知如下:

因招标工程控制价内容有变动,现请各投标人于北京时间20085150830113014301700到福州市建设工程交易管理中心(福州市北环东路19号),凭购买招标资料的收款收据领取新的工程控制价,未及时领取,后果自负。

本补充通知作为本招标文件的补充部分,与本《招标文件》一并执行,请各投标人仔细阅读。

 

 

    人:

 

业主单位:福州市老年大学

 

代建单位:福州市城乡建设发展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闽教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20080515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