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井大小学综合楼方案与施工图设计"的问题列表

关于"井大小学综合楼方案与施工图设计"的综合答疑列表

井大小学综合楼方案与施工图设计招标项目

标前会议纪要

(第1号)

2008514,福州市鼓楼区教育局会同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就井大小学综合楼方案与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编号:0624-08130279)召开标前会议。会上,业主单位、招标代理单位对各投标单位提出的招投标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澄清。现就会议议定事项及对投标人的答复纪要如下:

1、设计中要有厨房。

2、关于地下室功能、是否需要学生餐厅、底层架空型式、环型跑道型式及位置、是否需要室内外体育场馆等问题,由投标人根据实际情况,在不违反规范和总平规划的前提下,尽量符合学校使用功能的完整性和配套性,综合考虑进行设计。

3、招标文件P38页中“开标一览表”中“设计周期承诺“第二项“初步设计批准后   日历日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配合招标人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改为“总体方案设计文件批准后   日历日完成施工图设计,并配合招标人通过施工图审查机构审查。”

4、招标文件P25页第四条“设计人应向发包人交付的设计资料及文件”中第8款“可编辑的完整设计图的电子文件和玻璃纸底图”改为“可编辑的完整设计图的电子文件”。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有不同之处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所有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可凭购买招标文件的证明材料到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领取文本文件。网上内容与文本文件不同时,以文本文件为准。

特此通知!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区教育局

                                      招标代理:福建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                                                   

2008514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