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江大道改造工程(监理)"的问题列表
人员配备要求不够明确,总监和专监的岗位证是否可安排福建省注册监理工程师的岗位证?其他监理人员的职称是否可安排助理工程师?请给予明确答复,谢谢?
1、招标文件"企业信誉一览表"中的第一项要求填写" 近一年有无受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行政处罚或被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记入不良信用档案",而资格审查合格通过的条件中并没有要求这一条,为避免引起评标专家的误会,建议是否可以不用填写这项内容? 2、招标文件中要求安全监理人员提供安全监理培训证或安全监理岗位证。请问,安全监理人员是否可以提供市级及以上的监理岗位证书及安全继续再教育证书,请明确是否可以?
人员配备:其他监理人员是否要省注和工程师,福州市的岗位证和助工人员是否可以安排?最好能在表格里明确表示。
马江大道改造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质疑 1. 标文件P14项目监理部人员配备要求表中所要求的其他监理人员4人中专业监理工程师配几人,监理员配几人才能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 2. 招标文件P26页第二十六条条款不符合国家规定,按照国家建设部《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监理合同标准范本第三部分专用条件第二十六条规定“监理人在责任期内如果失职,同意按以下办法承担责任,赔偿损失〔累计赔偿额不超过监理报酬总数(扣税)〕:赔偿金=直接经济损失×报酬比率(扣除税金)”,能否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3. 招标文件P26页第三十一条“由“委托人或承包人……”,本条款对监理人有失公平,也不符合国家的有关规定。若非监理人原因造成工期延误,能否按国家建设部《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监理合同标准范本第三十九条规定支付附加工作报酬:(报酬=附加工作日数×合同报酬÷监理服务日)? 4.根据省厅有关文件规定(闽建建[2007]20号文)投标文件只要一正一副即可,现在国家正在大力提倡节约能源,为不造成办公资源的浪费,建议将投标文件的份数改为一正一副。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