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港监控指挥中心室内装修"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港监控指挥中心室内装修"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港监控指挥中心室内装修工程

补充通知(一)

 

工程招标编号:(2008)建融招字第007

 

招标人现对招标文件等做出以下补充及修改:

1、建市[2003]86号文规定自2008227起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停止使用,故本工程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由“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不低于二级项目经理资质或二级建造师资质(均须经年检合格)……”更改为“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应不低于二级建造师资质(均须经年检合格)……”。招标文件中“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现均指“建造师资质证书”。

2、  已取得建造师资格但尚未领取建造师资质证书的拟派项目经理,可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批文等材料来证明其建造师资质(包括其身份核验)。

3、取消招标文件《通用本》第七章投标文件格式资格标附表9“拟派出主要管理人员表及有关证件”备注说明第2条和第3条,即对除项目经理外的项目技术负责人和其它现场管理人员的职称证书、毕业证书、岗位证书等复印件不做要求,投标人可以不提供。

4、本工程发包价为2001783元。

5、本工程截标开标时间更改为20083129:30时,截标开标地点不变,其它时间相应顺延。

 

招标人:福州市港务局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二〇〇八年三月五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