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侯县民兵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闽侯县民兵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闽侯县民兵训练基地建设项目施工

补充通知(一)

招标编号:E3501210102802040001

 

本项目对招标文件的修改的补充通知如下:

一、本项目因招标控制价更改,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修改如下:

1)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更改为46163513元,招标文件中涉及招标控制价均更改为46163513元。

2)本项目原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中第7.1.1、7.1.2、7.1.4条款具体内容详见本补充通知发布新的电子招标文件本招标项目原电子招标文件已作废,新的电子招标文件将与本补充通知同时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通过福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s://fzztb.fzsggzyjyfwzx.cn/)本补充通知的附件中免费下载新的电子招标文件,采用新的电子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3)本招标项目随原招标文件发布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均已作废,更改后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将与本补充通知同时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通过福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s://fzztb.fzsggzyjyfwzx.cn/)本补充通知的附件中免费下载审定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采用更改后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4本招标项目随原招标文件发布的图纸文件已作废,更改后的图纸文件将与本补充通知同时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通过福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s://fzztb.fzsggzyjyfwzx.cn/)本补充通知的附件中免费下载最新图纸文件,采用更改后的图纸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5)本项目原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4-1-2 09:30:00,现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变更为2023年122709:30:00;

二、招标文件的质疑与澄清

问题1:请招标人提供单价措施项目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

回答:控制价已重新上传,请投标人根据补充通知附件提供的审后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投标文件。

问题2:请代理提供“单价措施项目清单综合单价分析表。

回答:控制价已重新上传,请投标人根据补充通知附件提供的审后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编制投标文件。

问题3: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是否满足要求?请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请代理明确回复可以还是不可以。谢谢?
        回答: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的满足要求,相关证明材料必须符合招标文件要求。

 

本补充通知(一)本工程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与本补充通知(一)有矛盾的,按本通知执行

 

闽侯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顺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3121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