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连江县除黑消劣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连江县除黑消劣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连江县除黑消劣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施工)

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1220102802017001

 

本项目有关投标人质疑的答复,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的补充通知如下:

一、答疑纪要

1、请招标人明确该项目是否需要提供《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投标阶段)》。

答: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投标阶段)》。

2、质量员的专业?

答:质量员专业为市政。

二、补充通知

1、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更改为23239000元,招标文件中涉及招标控制价均更改为23239000元。

2、因招标控制价更改,本项目投标保证金更改为460000元人民币。

3、本招标项目原电子招标文件已作废,新的电子招标文件将与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同时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通过福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s://fzztb.fzsggzyjyfwzx.cn/)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的附件中免费下载新的电子招标文件,采用新的电子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4、本招标项目随原招标文件发布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均已作废,更改后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将与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同时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通过福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s://fzztb.fzsggzyjyfwzx.cn/)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的附件中免费下载连江县建设项目预决算审计中心审定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采用更改后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5、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40项第34.2条中补充34.2.17,内容如下:

34.2.17根据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闽建许〔20234号)规定,关于我省各级资质审批部门在审批权限内核发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各级资质审批部门审批的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含委托下放资质许可事项),其资质证书有效期于20231231日前和20241231日前届满的,统一延期至20241231日。企业无需申请换领资质证书。”外省企业应附上其企业资质在投标时仍有效的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

6、因招标控制价更改,招标文件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有更改,更改后详见重新发布的电子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中品牌若与控制价编制说明中有不一致的,以控制价编制说明为准。

 

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为本工程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与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有矛盾的,按本纪要及通知执行

 

 

连江县城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31219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