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江区疾控中心(实验室)达标建设(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台江区疾控中心(实验室)达标建设(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台江区疾控中心(实验室)达标建设(施工)

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1030102802007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台江区疾控中心(实验室)达标建设(施工)的招标文件做出以下答疑及补充通知:

一、答疑纪要如下:

1、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请代理明确回答可以或者不可以?

答:可以,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三)参考品牌《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的说明。

二、澄清、修改、补充通知如下:

1、原招标文件中第2章投标须知第1节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项“招标人允许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标段数量:0 ;招标人最多允许投标人中标的标段数量:0 。”修改为“招标人允许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标段数量:1 ;招标人最多允许投标人中标的标段数量: 1。”

2、原招标文件中第2章投标须知第1节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3项“投标保证金”中的“……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E3501030102802007 ……”修改为“……并应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E3501030102802007001 ……

3、原招标文件中第2章投标须知第1节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8项“投标人名称变更证明材料提交要求”中的“提交地点: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修改为“提交地点:永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本项目开标室”

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答疑纪要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将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福州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www.fzztb.org)、福州市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https://fzztb.fzsggzyjyfwzx.cn)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下载。

 

招标人:福州市台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922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