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亿力集团公司生产基地项目(监理)"的问题列表

关于"亿力集团公司生产基地项目(监理)"的综合答疑列表

亿力集团公司生产基地项目(监理)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一)

招标编号:E3501000102802047002

各投标单位:

一、现就本项目潜在投标的质疑问题作出答疑如下:

1、厂房业绩、商业建筑、工业建筑的一级业绩是否符合本项目公建一级业绩的要求?

答:本项目招标文件规定投标人及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已竣工验收合格的房屋建筑工程中的一般公共建筑,等级为一级,根据现行《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的“专业工程类别和等级表”中,一般公共建筑一级是指28层以上;36米跨度以上(轻钢结构除外);单项工程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

二、招标人现对招标文件内容做出以下修改:

1、本项目开标地点: 连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连江县凤城镇文笔路1五大中心)。

2、本项目采用远程异地评标,评标主会场:连江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连江县凤城镇文笔路1五大中心),评标分会场:闽清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地址:闽清县梅溪镇锦绣闽江11幢四楼(316国道边梅溪新城博士后家园北侧))。

3、本项目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投标保证金提交截止时间修改为:2023年10月11日10:00。

当招标公告、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等对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

 

招标人: 福建亿力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汇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12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