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三期)学生宿舍九、十和食堂二(勘察、设计)"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三期)学生宿舍九、十和食堂二(勘察、设计)"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三期)学生宿舍九、十和食堂二(勘察、设计)—招标文件澄清和补充通知(1

 

各投标人:

本通知作为福建农林大学海峡联合学院和海峡联合研究院建设项目(三期)学生宿舍九、十和食堂二(勘察、设计)(招标编号:E3501210102802015001)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通知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1. 招标文件中有校区总地块用地红线CAD文件,无本次分期建设用地红线CAD文件,是否参照可研方案?

答:可以参照可研方案。

2. 根据招标文件中“5.总平面图布局规划图.pdf文件”显示的总图是否为报批过的总图,本次投标设计是否能调整?

答:总图是报批过的,本次投标设计可以进行调整,但应符合福州闽侯县控规要求和福州建筑风貌要求,最终以规划审批为准,做好规划调整的准备。

 

 

 

 

 

 

            招标人:福建农林大学(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日期:202397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