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市政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一标段(鳌山路、广场路、会堂路、胜利路)"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市政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一标段(鳌山路、广场路、会堂路、胜利路)"的综合答疑列表

招标文件的澄清与修改(一)

 

招标项目名称: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市政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一标段(鳌山路、广场路、会堂路、胜利路)

招标项目编号:E3501820102100522006

 

一、招标文件的澄清:

问题1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后扫描上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加盖实体公章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榕勘测软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空格内容是否直接打/?,无需填写相应内容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答复:投标文件中《投标人诚信承诺函》、《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以上传的扫描件为准。榕勘测软件中对应的表格无需重复填写。

 

问题2:招标文件要求《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电子印章,榕勘测软件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相应内容是否无需填写,直接打?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答复:投标文件中《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生成的表格为准。榕勘测软件中对应的表格无需重复填写。

 

问题3: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答复:投标文件不要求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

 

问题4: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是否满足要求?请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请代理明确回复可以还是不可以。谢谢

可以

 

二、招标文件的修改:

1、招标公告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①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具体提交形式以投标须知前附表规定为准)”修改为“①应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从投标人所在地银行的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 汇到招标文件指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 ②或按福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年度投标保证金制度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如果年度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不足时,不足的部分按本条①的方式补足;③或银行电子保函形式;④或电子投标保证保险。 注:本项目(标段)投标截止时仍被列为招投标重点监管对象的投标人,仅限于使用第①种形式提交。招投标重点监管对象名单通过福建省公共资源电子行政监督平台查询。”

2、招标文件投保须知前附表第23项投标保证金中:“②银行保函形式:a、银行保函格式及内容应满足......开具银行保函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修改为:②银行保函形式: a、采用银行电子保函,应提供通过福州市建设工程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榕e保)开具的电子保函并通过验证,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b、(一)投标人缴纳的保函手续费应当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转出到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工程担保公司等保函开立人公司账户,并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招标项目编号。(二)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以及保函开立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或保函开立人依法刻制并授权用于投标保函业务的专用章)的到账证明扫描件,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应当按照以上规定执行,否则视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

3、招标文件投保须知前附表第23项投标保证金中:“④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不适用......开具保证保险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修改为:“④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1.采用电子保证保险,应提供通过福州市建设工程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榕e保)开具的电子保函并通过验证。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2.a、投标人缴纳的保函手续费应当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转出到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工程担保公司等保函开立人公司账户,并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招标项目编号。b、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以及保函开立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到账证明扫描件,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投标人应当按照以上规定执行,否则视为未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

 

4、招标文件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第2节商务文件二、 投标函附录中第2项履约担保金额:“中标合同价的10”修改为:“履约担保金额: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和福州市建筑业龙头企业的履约担保金额为中标合同价的5%,福州市建筑业准龙头企业的履约担保金额为中标合同价的7.5%,其他企业的履约担保金额为中标合同价的10%”。

 

5、招标文件中 第二章投标须知 第一节投标须知前附表 “造价咨询单位(审核):福建中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修改为:“造价咨询单位(审核):福建省海天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晋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6月21日

 

招标文件的澄清与修改(一)

 

招标项目名称: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市政主管新建及改造项目)一标段(鳌山路、广场路、会堂路、胜利路)

招标项目编号:E3501820102100522006

 

一、招标文件的修改:

本项目甲供不计入综合单价,招标控制价不含甲供材料费用;招标文件zbf中第5章工程量清单及计价中评标参数基本信息甲供材料费(元)178144修改为0

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修改为2023年7月24日9:30。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晋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7月5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