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石竹路(沈海高速-324国道段)道路提升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石竹路(沈海高速-324国道段)道路提升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石竹路(沈海高速-324国道段)道路提升工程(施工)

招标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810102100554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810102100554001《石竹路(沈海高速-324国道段)道路提升工程》招标文件进行澄清、修改如下:

一、澄清部分:

1、问: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是否满足要求?请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请代理明确回复可以还是不可以。谢谢

答:满足。

2、问:请招标代理逐条回复已下三点: 1、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后扫描上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加盖实体公章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榕勘测软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空格内容是否直接打/?,无需填写相应内容?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2、招标文件要求《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电子印章,榕勘测软件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相应内容是否无需填写,直接打?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3、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答:1按《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注第1点规定执行;2按《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中的注第1点规定执行;3按招标文件执行。

 

二、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18项11项条款内容修改为:

项号

条款号

条款名称

18

11

分包

不允许

允许,允许分包内容:本工程禁止转包和违法分包  

接受分包的第三人资格、资质要求:本工程禁止转包和违法分包

 

三、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3年7月18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