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祥岛(江中村)乡村振兴污水治理工程(土建)"的问题列表

关于"龙祥岛(江中村)乡村振兴污水治理工程(土建)"的综合答疑列表

龙祥岛(江中村)乡村振兴污水治理工程(土建)答疑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01

各投标人:

龙祥岛(江中村)乡村振兴污水治理工程(土建)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如下:

一、招标文件的答疑及澄清部分

问题1:本项目项目负责人要二级市政公用工程的 施工员却要土建施工员 请问是否有误请代理明确。

回答:本项目为市政公用工程,根据《福建省房建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配备标准》(闽建建〔2018〕37号文)附件1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类别,本项目的土建施工员为市政工程施工员,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市政工程施工员。

问题2:造价人员“政务服务系统”无法选取 那具体怎么提供材料 请问是否无须在“政务服务系统选取” 待中标后提供。

回答:本项目的造价人员投标时无需在《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中体现。若本单位无造价人员的,允许外聘具有造价咨询资质单位的造价人员,投标人中标后应将造价人员的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给招标人核查(若本单位无造价人员的,还需提供与造价咨询单位签订的委托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提交给招标人核查),不按规定提交资料或配备人员不满足要求的,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问题3: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无法选取造价人员,请问资格文件“十、 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是否无需体现造价人员?

回答:详见本答疑问题2答复。

问题4:1、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后扫描上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加盖实体公章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榕勘测软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空格内容是否直接打/?,无需填写相应内容?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2、招标文件要求《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电子印章,榕勘测软件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相应内容是否无需填写,直接打?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3、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回答:1.本项目第8章资格文件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空格内容须按招标文件规定填写,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并由法定代表人盖章或签字后扫描上传。本项目第8章资格文件的“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空格内容须按招标文件规定填写加盖单位实体公章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本人手写签名并扫描上传。2.《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网址:zjt.fujian.gov.cn)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3.参考品牌作为投标参考,投标人无需在投标文件中承诺选用何种品牌。投标人中标后应在参考品牌中选择一种进行采购和施工。

问题5:招标文件中拟派出的施工管理人员,里面有造价员,这个是无法在政务系统里面导出的,而且我们如果有和其他造价公司合作,那我们有造价合作协议可以用她们的造价人员吗?还是这点予以删除?

回答:详见本答疑问题2答复。

问题6:其他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岗位要求中造价人员1人,但系统无法勾选生成,请问是否中标后再提供?

回答:详见本答疑问题2答复。

问题7:资格文件格式的其他资料后另外提供了“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请问“四、 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 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是否无需提供,以其他资料中的为准?

回答:提供“四、 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 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即可,无需重复提供

问题8:造价人员无法在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要怎么提供?需要提供什么证明材料?提供在投标文件什么位置上面?

回答:详见本答疑问题2答复。

问题9:请问招标文件要求提供的造价人员需要提供什么材料,是否等中标后再提供

回答:详见本答疑问题2答复。

问题10:系统里选取不到造价员,请问是否取消造价员要求?

回答:详见本答疑问题2答复。

问题11:造价员需要在人员表中填写吗?需要附证件吗?

回答:详见本答疑问题2答复。

 

本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中内容与本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不一致的,以本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的内容为准,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最后发出的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闽侯县振兴一乡村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341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