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高新区新洲村片区安置房(监理)"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高新区新洲村片区安置房(监理)"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高新区新洲村片区安置房(监理)答疑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01

各投标人:

福州高新区新洲村片区安置房(监理)招标文件的答疑澄清、修改及补充通知如下:

一、招标文件的答疑及澄清部分

问题1:若年度保证金不够额度,保证金可否用年度保证金+现金的形式?

回答:单项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超过投标人交纳的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投标人应按 “①从投标人所在地企业基本账户银行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汇到招标文件约定的投标保证金账户”的方式将投标保证金金额予以补足,否则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要求,资格审查不合格。

 问题2:监理服务费填报是按3545642元填写,还是否要加上勘察阶段监理服务费85000元,即3630642元?

 回答:本项目监理服务费填报是按3545642元填写,填报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48项11、需要补充的其他内容14款内容。

二、补充通知

1.本项目招标文件中监理服务费合计3545642元,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费为3460642元,勘察阶段监理费为85000元。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本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中内容与本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不一致的,以本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的内容为准,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内容不一致的,以最后发出的答疑、修改及补充通知为准。

招标人:福州高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3410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