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北产业园雄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江北产业园雄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江北产业园雄江片区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240102100170001

 

各投标单位:

一、针对投标人质疑的问题,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以答疑纪要的形式作出回复,现予以发布:

1: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后扫描上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加盖实体公章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榕勘测软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空格内容是否直接打/?,无需填写相应内容?

 答:投标文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需投标人打印实体文件并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签字盖章后扫描上传并加盖电子公章;榕勘测软件固化模板中涉及相关内容可填写/,评审时以上传的扫描文件为准。

2:招标文件要求《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电子印章,榕勘测软件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相应内容是否无需填写,直接打/? 

答:《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下载打印盖实体公章,然后将文件扫描上传并加盖电子公章,榕勘测软件固化模板中涉及相关内容可填写/,评审时以上传的扫描文件为准。

3: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

答:请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第四节(三)《参考品牌》中的说明,并对其充分理解后,自行决定是否要在投标文件中明确品牌。

本次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招标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招标人:闽清县雄江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贤阅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327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