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滨海新城滨江滨海路周边连接线道路工程(第一标段)(道庆路、东湖路)(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滨海新城滨江滨海路周边连接线道路工程(第一标段)(道庆路、东湖路)(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滨海新城滨江滨海路周边连接线道路工程(第一标段)(道庆路、东湖路)(施工)

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关于“福州滨海新城滨江滨海路周边连接线道路工程(第一标段)(道庆路、东湖路)(施工)”招标项目(招标编号:E3501820102100589001,现招标人和招标代理发布答疑纪要如下:

问题1、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是否满足要求?请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请代理明确回复可以还是不可以。谢谢。

答: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满足要求,若投标人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的还需提供分公司营业执照扫描件。

 

招标文件与答疑纪要不一致,以答疑纪要为准,不同时间上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

 

人: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15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