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清市龙田镇龙进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清市龙田镇龙进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各投标人:

现就福清市龙田镇龙进路改造提升工程(施工)(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440001)答疑纪要如下:

1.投标承诺函和项目负责人承诺函,已经有扫描件盖章实体上传,榕勘测软件固定格式是否可以全部填写:/,派出项目管理人员表,软件固定格式是否可以全部:/。

答:①“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应按规定填写并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和招标文件规定的人员实体签字后扫描上传。②电子标制作软件格式中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按 / 填写即可。

2.现在都是电子标,不用委托人,授权委托书一栏是否可以全部/。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3.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是否满足要求?请代理明确回复可以还是不可以。

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答疑纪要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将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福清市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zjztb.fqggzy.com/)、福州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www.fzztb.org)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下载。

 

招标人:福清市龙田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坤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21212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