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桥街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的问题列表

关于"小桥街提升改造工程(施工) "的综合答疑列表

小桥街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483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编号为E3501810102100483001小桥街提升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如下:

一、澄清部分

问题1、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后扫描上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加盖实体公章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榕勘测软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空格内容是否直接打/?,无需填写相应内容? 

:请投标人在软件中填写电子版《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及《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并同时按招标文件规定完成签章后上传扫描件电子文本内容须与扫描件文本内容一致,内容不一致的,以扫描件为准。

问题2、招标文件要求《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电子印章,榕勘测软件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相应内容是否无需填写,直接打?

答:请投标人在软件中填写电子版《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同时上传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单位公章,电子文本内容须与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生成的文本一致,内容不一致的,以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生成的文本为准。

问题3、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

:提交投标文件时可以不提供。具体详见《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的说明。

问题4、1)施工员:2人(土建施工员1人,市政工程施工员1人);请问施工员专业是否有误?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二、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与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标人:福清市城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314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