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长乐公安局巡特警反恐训练基地项目(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长乐公安局巡特警反恐训练基地项目(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长乐公安局巡特警反恐训练基地项目(施工)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招标项目编号:E3501820102100585001

各投标人:

针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以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的形式作出澄清,现予以发布:

    一、答疑内容:

1.问: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为分公司缴纳是否满足要求?请代理明确回复可以还是不可以

回复:满足要求。

2.问: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后扫描上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加盖实体公章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榕勘测软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空格内容是否直接打/?,无需填写相应内容?

回复: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按招标文件规定扫描上传后,投标文件编制软件格式中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按/填写即可。

3.问:招标文件要求《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电子印章,榕勘测软件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相应内容是否无需填写,直接打? 3、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

回复: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投标文件应提供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网址:zjt.fujian.gov.cn)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投标文件编制软件格式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按/填写即可。

4.问: 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

回复:参考品牌作为投标参考,投标人无需在投标文件中承诺选用何种品牌。投标人中标后应在参考品牌中选择一种进行采购和施工。

5.问题三:请招标人提供CAD版本图纸。

回复:请下载平台上提供的图纸。

 

二、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及补充:

    1.删除第8章投标文件格式/1节资格文件中的“十七、投标承诺书”。

2.投标须知前附表第4034.2款其他中的“34.2.15投标人应按《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管理的通知》(闽建筑〔20223 号)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未按该文件执行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修改为“投标人应按《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活动管理的通知》(闽建筑〔20223 号)的要求编制投标文件。”

3.投标须知前附表第4034.2款其他中的“34.2.16投标人不得使用列入招投标重点监管对象的计价软件编制已标价工程量清单,否则引起不利后果投标人自负。”修改为“投标人不得使用列入招投标重点监管对象的计价软件编制已标价工程量清单。”

4.删除“通用本补正数据表”序号12内容。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补疑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疑文件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公安局(盖单位公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兴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盖单位公章)

        

                                        日期:202329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