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福三路拓宽改造道路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福三路拓宽改造道路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福三路拓宽改造道路工程(施工)答疑纪要

E3501020102100189001

 

各有关单位:

福州市福三路拓宽改造道路工程(施工),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针对投标人的质疑及招标文件中存在的问题形成书面答疑纪要。

一、针对投标人提出的疑问,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以书面形式作出澄清如下:

1、招标文件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要求加盖单位实体公章后扫描上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加盖实体公章的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榕勘测软件中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中的空格内容是否直接打/?,无需填写相应内容?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答:需要填写“四、投标人诚信承诺函”和“八、拟派出项目负责人承诺函”,与扫描上传有不一致的,以扫描上传的为准。

2、招标文件要求《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由投标人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政务服务系统选取拟派出人员后由系统生成,并加盖单位公章。请问: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只需提交系统生成的《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并加盖电子印章,榕勘测软件中的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的相应内容是否无需填写,直接打/?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答:“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需要填写,人员应与系统生成的一致,若有不一致的,以系统生成的为准。

3、请招标人明示,投标阶段是否可以不提供《参考品牌》,中标后提供?不要回答按招标文件执行谢谢!!!

答:是。具体要求详见《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下方说明。

4、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专业是否有要求?

答:除项目负责人、施工员外其他人员没有专业要求。

5、施工员:2人,具体的专业要求?可否一个市政施工员,一个设备安装施工员?

答:施工员2人;其中:市政施工员1人,水电(安装)施工员1人。

6、造价人员:1人,是否要在现场人员管理表上体现?材料可否中标后提供?

答:造价人员可不在“十、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中体现。具体要求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第40项第21点。

7、现场管理人员没有造价员相关岗位,造价人员是否无需在《拟派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表》中体现?

答:按本答疑纪要第6条执行。

二、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招标文件作如下补充说明:

1、招标文件第五章第1节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和第2节招标控制价编制说明与第3节投标报价中提供的编制说明不一致的以第3节的编制说明为准。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精正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0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