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二期)片区3(勘察、初步设计)"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二期)片区3(勘察、初步设计)"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二期)片区3(勘察、初步设计)

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我公司对“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二期)片区3(勘察、初步设计)”(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442003)现作如下答疑:

问题1、招标文件对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的加分业绩要求为施工图审查合格的业绩,但本次招标内容为初步设计招标,同类项目的初步设计业绩应当纳入业绩计分项。初设项目没有进行施工图审查,是否可以仅提供合同作为业绩证明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2、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已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无须再按项目交存项目投标保证金,并可同时参加多个不同专业资质的项目单项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项目投标。”。请问提供“《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方式是否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保证金要求。

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招标文件中内容与本答疑纪要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福清市水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14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