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二期)片区1(勘察、初步设计)"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二期)片区1(勘察、初步设计)"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二期)片区1(勘察、初步设计)

补充通知及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我公司对“福清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工程(二期)片区1(勘察、初步设计)”(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442001)现作如下补充通知及答疑:

补充通知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和标准“(一)商务分评分标准”中企业类似工程业绩和项目负责人业绩具体要求如下:

①类似工程业绩:近五年承担过小型规模的排水工程的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类似项目设计合同、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业绩期限日期以出具施工图审查合格书的时间为准。

②项目负责人业绩:近五年承担过小型规模的排水工程的设计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类似项目设计合同、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业绩期限日期以出具施工图审查合格书的时间为准。

③以上类似工程业绩和项目负责人业绩中“小型规模”均指按《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建市[2007]86号)附件3-17《市政行业建设项目设计规模划分表》排水工程类型划分的小型规模工程。

④若设计合同书或施工图审查合格书中均未标明“类似项目设计业绩”特征的,应补充提交能恰当说明上述特征的工程设计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若设计合同书或施工图审查合格书均未明确标明设计项目负责人的,应补充提交能证明项目负责人的设计项目证书等行政主管部门发出的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建设单位开出的项目负责人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必要时须原件核对),否则其设计项目负责人业绩无效。

⑤联合体投标的,“类似设计项目业绩”表应由牵头人单位盖章。

 

答疑纪要

问题1、招标文件对投标人及项目负责人的加分业绩要求为施工图审查合格的业绩,但本次招标内容为初步设计招标,同类项目的初步设计业绩应当纳入业绩计分项。初设项目没有进行施工图审查,是否可以仅提供合同作为业绩证明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

 

问题2、按榕建筑[2018]154号文件“已交存年度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无须再按项目交存项目投标保证金,并可同时参加多个不同专业资质的项目单项投标保证金不超过年度投标保证金金额的项目投标。”。请问提供“《福州市建设工程年度投标保证金收讫证明》(施工)”方式是否满足招标文件对投标保证金要求。

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招标文件中内容与本补充通知和答疑纪要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和答疑纪要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福清市水投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1212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