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周边道路工程 (第一标段)(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周边道路工程 (第一标段)(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周边道路工程 (第一标段)(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337001

各投标人:

本纪要作为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周边道路工程 (第一标段)(施工)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纪要”为准。不同时间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答疑

1、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无需提交五、拟分包企业情况表及相关的资料,待中标后由中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招标人审核?

回答:分包企业情况表及相关的资料,待中标后由中标人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招标人审核。

2、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无需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回答: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3、拟派出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最低资格和人数要求中的造价人员1人,资料要在哪一处提交,导出的人员名单中没有造价人员,是否在商务三、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有关编制人员情况表中体现?

回答:造价人员的配备情况在《已标价工程量清单有关编制人员情况表》中体现,无需提供其他材料。

二、招标文件的补充与更正

1、删除招标公告3.7其他资格要求中的第③“投标人未出现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和《通用本补正数据表》第3项“4.1.18 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

2、招标范围和内容现更正为:斗顶新苑出让地块周边道路工程的施工工作,新园路西起于万寿路交叉口,路线由西向东延伸,止于斗顶佳园北侧道路与新园路交叉口(AK0+000-AK0+125),全长 125 米斗顶佳园北侧道路起于新园路由南向东北延伸,经厦坊北路止于斗顶佳园东侧道路与斗顶佳园北侧道路交叉口(BK0+000-BK0+620),全长620米,招标内容主要包括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电气照明、配套管线、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本项目中路缘石、检查井全部采用预制混凝土构件。具体以招标图纸为依据,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 

3、用于确定企业资质及等级的相关数据现更正为:单项合同额不超过2500万元的市政综合工程

4、删除《通用合同条款补正表》中第27项3.3.7条款【承包人人员其他要求】。

三、其他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招标人:福州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城投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1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