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浦上大桥、尤溪洲大桥、三县洲大桥等7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整治项目(施工)(重新招标)"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浦上大桥、尤溪洲大桥、三县洲大桥等7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整治项目(施工)(重新招标)"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浦上大桥、尤溪洲大桥、三县洲大桥等7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整治项目(施工)(重新招标)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000102100768003

各投标人:

本纪要作为福州市浦上大桥、尤溪洲大桥、三县洲大桥等7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整治项目(施工)(重新招标)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纪要”为准。不同时间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答疑

1、招标文件投标人须知前附表“项号13、条款号4.1/4.2 合格投标人资格条件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要求:1个;“类似工程业绩”是指:自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的前五年内(含本招标项目在法定媒介发布招标公告之日)完成的并经竣工验收合格的已通车的单个桥梁的桥梁防撞设施工程项目业绩,且该项桥梁防撞设施工程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 请确认项目业绩的合同工程承包范围中需包含桥梁防撞工程施工内容且防撞施工内容的合同额不少于1000万元?还是项目业绩的合同承包范围全部为防撞工程施工内容,且该项桥梁防撞设施工程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

回答:类似工程业绩的合同工程承包范围中须包含桥梁防撞工程施工内容且防撞施工内容的合同金额不少于1000万元。

2、贵司发布的福州市浦上大桥、尤溪洲大桥、三县洲大桥等7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整治项目,该项目主体施工内容为桥梁防撞设施安装及主动预警系统安装。鉴于该项目中提及到项目经理资质要求为市政公用工程一级的情况,我司提出如下疑问: 桥梁防撞设施招标项目所配套的资质一般要求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项目经理资质要求为公路工程资质等级。公路工程专业所包含的范围为: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隧道、排水系统、安全防护设施、绿化和交通监控设施,以及施工、养护和监控使用的房屋、车间和其他服务性设施。 综上,我司认为该项目中项目经理的资质设置应在增加一个公路工程专业资质。以确保更多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参与该项目,能够更加公平公正的为贵司服务。

回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3、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独员,以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员效执业注册证书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缴效费证明所署单位为准。请问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社保可以是分公司的吗?

回答:可以。

二、招标文件的补充与更正

1、删除招标公告3.7其他资格要求中的第“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不得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否则按否决投标处理”和《通用本补正数据表》第3项“4.1.18 投标人因不再符合相应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要求条件被资质许可机关责令限期改正的,投标人在整改期间以责令限期改正有关的资质参与投标;”

2、招标范围和内容现更正为:招标范围为福州市浦上大桥、尤溪洲大桥、三县洲大桥闽江大桥鳌峰大桥鼓山大桥解放大桥7座桥梁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整治,采用被动防撞、主动防撞、主被动组合的综合防撞方案。建设内容包括桥墩承台的固定式防撞、桥墩墩身的浮动式防撞、桥墩墩身的细梁加固、全桥主动预警及桥墩修复等招标范围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具体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为准,以施工图纸为依据

 

三、其他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招标人: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城投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03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