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源县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一期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罗源县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一期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罗源县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一期工程(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230102100104001

各投标人:

针对投标人质疑的问题,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以答疑纪要的形式作出澄清,现予以发布:

一、澄清部分

1.本项目若采用专业为“市政工程施工”的工程师作为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参与投标,是否符合要求?请代理回答可以或不可以!

答: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专业应满足市政公用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燃气工程、热力工程、道路工程、桥梁工程、城市隧道工程(含城市规划区内的穿山过江隧道、地铁隧道、地下交通工程、地下过街通道)、公共交通工程、轨道交通工程、环境卫生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专业“市政公用工程相关专业”要求),专业以有权部门颁发的职称证书上标注的为准,若职称证书上无专业的,以毕业证书上的专业为准,“市政工程施工”专业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2. 招标文件无法显示,不能下载?

答:请各投标人错峰下载。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罗源县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日期:2022913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