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祭酒岭新村西侧旧屋区改造项目(勘察设计)"的问题列表

关于"祭酒岭新村西侧旧屋区改造项目(勘察设计)"的综合答疑列表

 祭酒岭新村西侧旧屋区改造项目(勘察设计)

答疑纪要(01号)

                                  招标编号:E3501020102100182001

各投标人 :

 祭酒岭新村西侧旧屋区改造项目(勘察设计)答疑如下:

1无用地红线CAD版本,请提供。

答:用地红线CAD图详见附件,各投标人可自行到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本项目答疑附件里下载查看

2、按照《福建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计算机动车及非机动车位,两层地下室,地下室每层2000㎡可满足要求,是否一定要设计三层地下室,且面积要6900㎡?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3、按标书要求地上层数9层,建筑高度不超36米,计算下来,每层层高偏矮,是否按标书要求,上部做9层?

答:按招标文件要求执行。

补充一:招标文件中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914设计周期修改如下:

设计周期:

1、中标人接到中标通知书后,应于10日历天内提供建筑设计方案(含总平、单体),日照分析资料等,甲方收到设计方案认可后予以书面答复(甲方方案确认占用时间不计入乙方总时限内)。

2、甲方方案书面确认后,应于40日历天内提供建筑方案深化设计(包括但不限于总平、管综、各层平面、立面、剖面等)交付甲方并取得政府相关批文(通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审查等);

3、完成详细勘察并提交可供报审的勘察报告后应于30日历天内提交全套的施工图,并于40日历天内通过施工图审查;

4、应于20日历天内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勘察周期:自总平方案审批之日起3日历天内向发包人提交完整的勘察方案,方案经发包人同意确认后 30日历天内完成详细勘察并提交可供报审的勘察报告,并能满足设计各阶段的需要。

 

本答疑纪要(01号)文件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不一致之处,以答疑纪要(01号)文件为准。

                        招标人:福州市鼓楼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顺健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022825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