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琅岐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期)第1标段(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琅岐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期)第1标段(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琅岐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期)第1标段(施工)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 E3501050102100244001

 

各投标人:

我公司对琅岐镇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二期)第1标段(施工)招标文件进行说明或补充内容如下:

一、答疑内容:

1、投标须知前附表34.2.182点(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的投标代理人、负责办理投标保证金的人员均应为本单位在岗人员,投标人应当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相关在岗证明材料。请问使用福州市年度保证金的投标单位是否也需要提供?

答:以福州市年度保证金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不需要提供办理投标保证金的人员在岗证明材料。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答疑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琅岐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华广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823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