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乐区2022-2023年度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吴航街道)第2标段 (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长乐区2022-2023年度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吴航街道)第2标段 (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长乐区2022-2023年度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项目(吴航街道)第2标段

(施工)答疑纪要

工程招标编号:E3501820102100504003 

各投标人:

招标人现对招标文件做出以下澄清、修改及补充:

一、修改及补充

1、招标文件“通用本补正数据表”第5项第3章第2节第 3.1.18 条款更改为“投标时,投标人和拟派本工程项目管理班子成员因违法违规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或限制本招标项目投标的。”

2、招标文件“通用本补正数据表”第9项对第3章第2节第 7.2 条款的修改内容中:“招标人使用摇球机随机摇出投标人的代表球号后,招标人将投标人的代表球号投入摇球机,随机抽取号码,摇出的第一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更改为“招标人将投标人的代表球号投入摇球机,随机抽取号码,摇出的第一个号码对应的投标人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二、投标人质疑及答复

1、项目技术负责人的社保为投标人的福州分公司缴纳是否也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答:满足。

2、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可不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答:投标文件可不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投标文件中未明确品牌的,投标人中标后应在参考品牌中选择一种经招标人同意的品牌进行采购和施工。

3、开标时间是2022年7月19日还是2022年7月26日? 企业资质是需要贰级还是叁级?

答:本项目开标时间和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7269点30分。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纪要”内容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与本“纪要”不一致之处,以本“纪要”为准。不同时间上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人民政府吴航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明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27 7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