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浦上大桥等八座桥梁水下基础病害处置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浦上大桥等八座桥梁水下基础病害处置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浦上大桥等八座桥梁水下基础病害处置工程(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000102100653003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编号为E3501000102100653003《浦上大桥等八座桥梁水下基础病害处置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进行澄清修改如下:

一、澄清部分

1、招标文件第3章评标办法和标准,投标人的“类似工程业绩”要求中,投标人提供的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外完成的业绩,必须是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业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得到其竣工验收信息。类似业绩指(桥梁长度≥100米的桥梁水下基础加固业绩)桥梁加固业绩不属于新建、改建、扩建项目,没有施工许可证。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入库业绩,均需要提供施工许可证,因此加固业绩无法进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公示。请明确是否可以替换为中标公告网站页面打印页或网站代替?

答:按修改后的招标文件执行。修改后招标文件详见本答疑纪要附件,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二、修改部分

本项目报名时间延长,请各投标单位及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修改后招标文件详见本答疑纪要附件,请各投标人自行下载。

三、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市政工程中心

招标代理单位: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2年727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