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台江实验小学户外场地及专用教室等修缮提升项目(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台江实验小学户外场地及专用教室等修缮提升项目(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台江实验小学户外场地及专用教室等修缮提升项目(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030102100164001 

  

致各投标人:

本答疑纪要作为台江实验小学户外场地及专用教室等修缮提升项目(施工)[招标编号:E3501030102100164001]招标文件组成部分。针对投标人提出的问题,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作出如下澄清:

1、福州市建委及工商联评审的职称专业均为土木工程施工或建筑工程施工,请问:职称证书上的专业为土木工程施工或建筑工程施工等,是否也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建筑工程类专业:(土木工程、土木工程施工、隧道及地下建筑工程、城市地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技术、房屋建筑工程、建筑工程施工、建筑工程与信息技术、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管理工程等相关专业均符合“建筑工程类”专业要求)。

2、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可不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答:投标文件中未明确品牌的,投标人中标后应在参考品牌中选择一种经招标人同意的品牌进行采购和施工。

3、请问代理技术负责人职称专业为建筑工程是否符合要求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本项目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

 

 

招标人: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市台江实验小学

 

 期:2022年6月15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