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网福建电力公司旧生产综合楼综合改造项目(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国网福建电力公司旧生产综合楼综合改造项目(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国网福建电力公司旧生产综合楼综合改造项目(施工)

答疑纪要(一)

各投标人:

关于国网福建电力公司旧生产综合楼综合改造项目(施工)(招标编号:E3501020102100174001),现招标人发布答疑纪要如下:

1、3.7其他要求③本招标项目介绍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成员不超过肆家(含肆家),请问是不是联合体成员最多不能超过四家。

答:组成联合体的单位(含牵头人)不超过4家。

2、本招标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组成联合体成员单位不超过肆家(含肆家)。意思是否组成联合体成员单位最多只能三家?

答:详见问题1。

3、本项目要求标人须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壹 级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不低于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和不低于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和不低于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 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是否要求太高?能否有其中一项或者几项资质之一即可?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4、我公司有招标文件规定的真实类似业绩,并已经竣工验收。在当地的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都可以查到中标等信息。但是该业绩还没有录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请问这样业绩能否符合要求?

答:投标人提供的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外完成的业绩,必须是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得到其竣工验收信息;提供的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完成的业绩,必须是通过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查询得到其竣工验收信息。且查询到的竣工验收信息数据应能满足本招标工程设置的指标要求,否则,其业绩不计。

5、 联合体牵头单位控股关系的子公司,能否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投标?

答:可以。

 

本《答疑纪要》未予以说明的内容,均由各投标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自行考虑。本《答疑纪要》与《招标文件》、本答疑纪要日期之前的补充通知与答疑纪要等有抵触之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投标人可以自行上相关网站下载。

                         

招标人: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后勤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2615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