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内河旅游基础设施提升一期工程第1标段(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内河旅游基础设施提升一期工程第1标段(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内河旅游基础设施提升一期工程第1标段(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 E3501000102100738001

各投标人:

福州市内河旅游基础设施提升一期工程第1标段(施工)答疑纪要如下:

1、本项目若采用专业为“道桥”的高级工程师作为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是否符合要求?

答:“道桥”专业高级工程师符合本项目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要求。

答疑纪要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答疑纪要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将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ggzyfw.fj.gov.cn)、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fzztb.org)、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下载。

 

招标人: 福州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59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