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罗联乡、玉田镇、营前街道、猴屿乡配水工程(勘察、设计)"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罗联乡、玉田镇、营前街道、猴屿乡配水工程(勘察、设计)"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罗联乡、玉田镇、营前街道、猴屿乡配水工程(勘察、设计)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820102100522002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820102100522002《福州市长乐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一期项目罗联乡、玉田镇、营前街道、猴屿乡配水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进行澄清、补充如下:

1、问:本项目的投资总额为3.460489亿元,而要求的商务评标业绩指标为3亿元,超过项目总投资的2/3,不符合国家、福建省相关法规的要求,请代理公司及招标人考虑指标合理化,降低其要求。

答:本项目的投资总额为人民币26444.86万元,商务分评分标准中类似工程项目业绩要求详见本项目补充通知(1)。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市长乐区远航供水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2429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