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联发嘉悦府景观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联发嘉悦府景观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联发嘉悦府景观工程(施工)

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246002

 

本项目有关投标人质疑的答复,以及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的补充通知如下:

一、答疑纪要

1、提供的是MDQ文件格式的预算,能否提供晨曦版的控制价?

答:本项目控制价采用海迈软件编制,MQD为海迈的软件版格式。

2、我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目前使用的系统将于2022416日至55日期间停机,停机期间,我省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业务全部暂停办理。那么项目经理跟技术负责人的社保就无法提供最新的,请问代理是否有相关解决办法呢?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3、投标文件格式中的“其他资料(商务文件)”中要求提供“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投标阶段)”,但招标文件及其相关附件中没有“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请补充。

答:请投标人认真阅读招标文件,本项目未要求投标人提交“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投标阶段)”。

4、资格文件的其他文件中投标承诺书格式未提供

答:请投标人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十二、投标承诺书”格式已在招标文件中。

二、补充通知

1、招标文件第2章第2节第4.311)款更改为:本项目(标段)投标截止时企业法人仍处于被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或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认定的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期限内;

2、招标文件第4章第3节第12.2.1款“预付款支付期限”中“(3)履约保证金未采用现金缴交的,则招标人不支付工程预付款。”删除。

3、招标文件7章第4节“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中序号23“种植井盖”增加一个可选品牌“漳州万井”。

 

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本工程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原招标文件及招标公告与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有矛盾的,按本纪要及通知执行

 

福州榕裕置业有限公司

福建昇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422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