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屿镇集镇区生活污水治理市场化项目(监理)"的问题列表

关于"南屿镇集镇区生活污水治理市场化项目(监理)"的综合答疑列表

南屿镇集镇区生活污水治理市场化项目(监理)

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针对投标人质疑的问题,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南屿镇集镇区生活污水治理市场化项目(监理)(招标编号:E3501000102100729001)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如下:

一、资格商务文件--五、其它资料--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违约金是否有标准?

答:删除投标文件格式中的“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投标人投标时无须提供“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

 

二、本招标项目(编号:E3501000102100729001)采用简易评标法,未要求试验检测仪器设备,但投标文件中要求提供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此承诺书中未标明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支付违约金金额,请明示是否需要填此承诺书及支付违约相应金额。 

答:删除投标文件格式中的“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投标人投标时无须提供“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

 

三、1、若所报的检测设备、仪器未全部到位,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支付违约金人民币多少万元?若所报的办公设备及其他未全部到位,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支付违约金人民币多少万元? 若所报的监理仪器设备不能满足施工监理实际需要的,中标人应按招标人要求增加监理仪器设备,否则视同中标人违约,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支付违约金人民币多少万元? 2、变更项目监理机构总监理工程师,每人每次向招标人交纳 多少 万元的违约金?变更项目监理机构其他人员,每人每次向招标人交纳多少万元的违约金?招标文件前后不一致。

答:删除投标文件格式中的“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投标人投标时无须提供“监理仪器设备到位承诺书”。

投标人变更项目监理机构总监理工程师,每人每次向招标人交纳1万元的违约金;变更项目监理机构其他人员,每人每次向招标人交纳0.3万元的违约金,以此为准。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闽侯县南屿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24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