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尤溪洲南立交改造及景观绿化工程第1标段(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尤溪洲南立交改造及景观绿化工程第1标段(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尤溪洲南立交改造及景观绿化工程第1标段(施工)

招标文件澄清和补充通知(1)

 

各投标人:

本通知作为尤溪洲南立交改造及景观绿化工程第1标段(施工)(招标编号:E3501040102100316001)招标文件的澄清、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通知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通知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修改:

1、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5项“其他”第14款“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有效性的复函》...2021年8月1日起注册专业失效。”修改为: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规定,(1)自 2022年1月1日起,一级建造师统一使用电子证书,纸质注册证书作废;(2)一级建造师注册专业有效期已过期的,应于2021年1215日前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注册专业仍在有效期内的,应在有效期届满30日前提出延续注册申请;注册专业有效期届满且未提出延续注册申请的,自2022年1月1日起注册专业失效。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应附上有效的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否则评标委员将否决其投标

二、澄清:

1、本项目要求单跨跨度45米及以上或单座长度700米及以上的城市桥梁工程类似业绩,若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竣工验收信息只体现市政桥梁长度超过700米但并未体现单座两字,然而实际是单座桥梁长度超过700米,是否可以附竣工图或竣工验收报告或建设单位的业绩证明或其他竣工验收政弄材料佐证。请代理明确。

答:业绩认定按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如实附上相关证明材料

2、若投标人单位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录有竣工验收信息,但是信息并不完整,如:不能体现业绩所要求的长度、单跨跨度,但实际工程量满足本招标工程设置的指标要求且附有建设单位出具的证明文件或竣工图或竣工验收报告等,这种情况是否可以通过在投标文件中加入体现长度、单跨跨度的竣工验收证明材料,来满足要求。此类情况望请代理详细解答。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3、招标文件4.1.9要求:投标人提供的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外完成的业绩,必须是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查询得到其竣工验收信息;提供的在福建省行政区域内完成提的业绩,必须是通过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网的 的福建省建设行业信息公开平台查询得到其竣工验收信息。且查询到的竣工验收信息数据应能满足本招标工程设置的指标要求,否则,其业绩不计。 请问:投标人业绩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的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录有竣工验收信息,但是信息并不完整,如:不能体现业绩所要求的长度、单跨跨度。是否可以通过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体现长度、单跨跨度的工程竣工图、业绩证明等证明材料,来满足要求。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4、请问总工在分公司缴纳社保是否可用?

答:若总工为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在分公司缴纳社保满足要求

5、本项目投标文件中加盖单位电子公章及加盖相应人员电子姓名章的要求,是否仅需在投标文件格式规定盖章处盖章,无需逐页加盖?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盖章

6、“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放入商务文件的“四、其他材料”是否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答:满足

7、本项目招标文件未提供“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请问本项目是否需要提供“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投标阶段)”?

答:本项目不需要提供“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投标阶段)”

 

 

招标人: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盖章)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信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日期:2022年4月7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