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路网一期纵一路工程项目"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路网一期纵一路工程项目"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路网一期纵一路工程项目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路网一期纵一路工程项目补充通知如下:

因连江县建设项目预决算审计中心审定的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未出具,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均延迟为202241893000秒。审定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将以补充通知形式发布。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www.ggzyfw.fj.gov.cn)、福州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信息网(http://www.fzztb.org)、连江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lj.fuebid.com/),采用审定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当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连江县现代海洋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新连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3日

 

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路网一期纵一路工程项目答疑纪要和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对福州(连江)国家远洋渔业基地核心区路网一期纵一路工程项目补充内容下:

1.本项目经连江县建设项目预决算审计中心审定的招标控制价、工程量清单已出具,招标文件相关内容修改如下:

1)本项目招标控制价更改为20810418元,招标文件中涉及招标控制价均更改为20810418元。

2)本招标项目随原招标文件发布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均已作废,更改后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将与本补充通知同时发布。请各投标人及时通过连江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lj.fuebid.com/)本补充通知的附件中免费下载连江县建设项目预决算审计中心审定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采用更改后的工程量清单、招标控制价及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否则自行承担后果。

3)投标人在投标阶段无需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

4)本项目原投标保证金为“46万元整”现更改为“42万元整”。

2.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均延迟为2022年4131130分00秒。

当招标文件、补充通知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连江县现代海洋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新连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28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