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重新招标)"的问题列表

关于"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重新招标)"的综合答疑列表

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重新招标)

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210102100488002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210102100488002《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重新招标)》招标文件进行澄清、补充如下:

1、问:本项目商务评分标准中规定“投标人拟派出设计项目负责人近五年具有一项旅游规划、景观设计项目得1分,具有二项及以上的,加1分”,但项目负责人满分是3分,请明确项目负责人近五年需完成几个项目能得满分3分?

答: 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近五年具有一项旅游规划、景观设计项目得1分,具有二项旅游规划、景观设计项目的加1分,具有二项以上旅游规划、景观设计项目的加2分,满分3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234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