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D-道路景观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D-道路景观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D-道路景观工程(施工)答疑纪要

各投标人:

金山橘园工业园区项目D-道路景观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编号:E3501040102100209006答疑纪要如下:

1.问: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可不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答:《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作为投标人投标参考。投标人可以直接选用参考品牌中的一种,也可以自行另选品牌,但所选的品牌品质(品牌知名度、技术标准和质量等级)应当相当于或不低于参考品牌,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文件中未明确品牌的,投标人中标后应在参考品牌中选择一种经招标人同意的品牌进行采购和施工。

 

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当招标文件、答疑纪要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招标人:福州市仓山区土地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2月22日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