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的问题列表

关于"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的综合答疑列表

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

答疑纪要

                                                     招标项目编号:E3501210102100488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210102100488001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招标文件进行澄清补充如下

1、问:“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资格条件要求的职称证和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凭证原件到场验证登记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到场(开标地点)验证登记”这里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和“投标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风景园林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里设计负责人是否为同一人

答:

2、问:雪峰一号山地风景道项目工程(设计)连联合体投标,牵头公司是甲级园林,另一家公司是乙级园林+建筑,资质认定是园林甲级还是乙级?

答: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联合体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内容以投标人提供的《联合体协议书》为准。

 

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首邑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省闽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期:2022128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