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福州市委党校周边道路及河道工程(第1标段)(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福州市委党校周边道路及河道工程(第1标段)(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福州市委党校周边道路及河道工程(第1标段)(施工)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296001

各投标人:

本答疑纪要作为福州市委党校周边道路及河道工程(第1标段)(施工)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不一致之处,以本“答疑纪要”为准。不同时间对同一内容的多种描述,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具体内容如下:

一、答疑.

1、请问本项目的项目技术负责人采用“道桥”专业的高级工程师参与投标,是否符合要求?

答:符合

2、福州市建委及工商联评审的职称专业均为市政和市政工程施工,请问:职称证书上的专业为市政或市政工程施工等,是否也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3、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可不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答:按招标文件规定执行。

 

二、招标文件的补充与更正

13章第1节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中第2.2条款中b、开标现场随机抽球方式,具体程序”现修改为:b、开标现场随机抽球方式,具体程序:开标现场随机抽球在唱标结束后进行;投标人数量不多于(含)50家时,全部入围;投标人数量多于50家时,应当采用以下方式确定入围的投标人名单:采用A类办法的,当招标控制价<0.3亿元,从投标报价在评标基准价计算取值范围(详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第2项)内的所有投标人中随机抽取50家入围;(参与抽球的投标人数量超出摇球机的可摇数量范围的, 分次抽取:①对所有按规定可参与抽球的投标人数量的50%(以投标人代表号排序先后进行投放, 当所有投标人数量的50%不能为整数时, 小数点后数值均不计,余下的归入第二组)进行抽取, 抽取数量也按50%同比例计算; ②对另外50%参与抽球的投标人进行抽取)。”

 

三、其他按原招标文件规定。

招标人:福州市城乡建总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州城投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13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