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百合小学第二校区(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百合小学第二校区(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百合小学第二校区(施工)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我公司对百合小学第二校区(施工)”(招标编号:E3501810102100311001)现作如下答疑纪要和补充通知:

答疑纪要

1、在提交投标文件时是否可不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中标后由中标人提供招标人审核?

答: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填写或提供《主要材料设备品牌明细表》,合同履行期间按照不利于承包人的原则调整合同价款。

2、问:投标文件中技术负责人是否可以只提供注册执业证书复印件,不提供6个月社保扫描件?

答:拟派出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为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牵头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执业证书扫描件或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自本招标项目投标截止之日的上一个月为始点并往前追溯连续缴费累计六个月及以上扫描件所署单位为准。

补充通知

1、招标文件第四章第3节专用合同条款第11款价格调整第3种方式修改为:

3种方式:其他价格调整方式:(1)钢筋、水泥(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用水泥)、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碎石(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碎石)、砂(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砂)及《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所列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的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5%以内(含5%)的,其价差由承包人承担或受益;水泥(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用水泥)、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碎石(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碎石)、砂(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砂)及《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所列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的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5%以外的,其价差由发包人承担或受益。水泥(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用水泥)、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碎石(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碎石)、砂(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砂)及《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所列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的按月调差。

2)施工机械台班费上涨或下降幅度在10%以内(含10%)的,其价差由承包人承担或受益,施工机械台班价格上涨或下降幅度在10%以外的,其价差由发包人承担或受益。施工机械台班费按季度调差。

3)钢筋、水泥(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用水泥)、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碎石(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碎石)、砂(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砂)及《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所列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的材料差价计算以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控制价采用的材料信息价与施工期材料信息价(信息价按《福清市工程造价管理信息》,《福清市工程造价管理信息》未发布信息价的材料价格参照《福州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信息》)相应的差额为依据。施工机械台班费差价计算以招标文件规定编制控制价采用的施工机械台班单价与施工期施工机械台班单价(按《福建省施工机械台班单价》)相应的差额为依据。

4)人工费按闽建筑〔2018〕28号执行,不纳入风险承包范围。

5)以上发生的价差只计取差价和税金,不计取其他费用。

6)由于承包人原因未在约定的工期内竣工的,则对原约定竣工日后继续施工的工程,应采用原约定竣工日与实际竣工日的两个价格信息中较低的一个作为调整依据。

2、招标文件第四章第3节专用合同条款第12款合同价格、计量与支付中总价包含的风险范围修改为:

总价包含的风险范围:承包人因施工方案及施工机械选择与招标控制价中所考虑的施工方案及施工机械不同而导致的费用增减的风险、工程施工期间的市场变化导致材料价格变化、设备购置与调试费、企业管理费、利润、措施费、质检、维护、保险、天气变化、地形变化等其它因素带来的风险。但不包括下列事项:①设计变更、现场签证;②不可抗力;③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施工期人工预算单价调整;④钢筋、水泥(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用水泥)、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碎石(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碎石)、砂(不包含商品水泥混凝土、商品沥青混凝土用砂)及《承包人提供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招标阶段)》所列的主要材料和设备清单的材料价格市场变动超出约定幅度的;⑤施工机械设备使用费市场变动超出约定幅度的;⑥合同文件约定的其他内容。风险费用由承包人在投标时考虑在投标报价中,结算时不另行计算

招标文件中内容与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不一致的,以本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的内容为准。

 

招标人:福清市百合小学

招标代理: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1115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