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晋安区老旧小区改造(岳峰镇)(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2021年晋安区老旧小区改造(岳峰镇)(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2021年晋安区老旧小区改造(岳峰镇)(施工)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283001

各有关单位:

本招标代理机构代理招标的“2021年晋安区老旧小区改造(岳峰镇)(施工)”项目,针对招标文件存在的问题,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作出如下解答和澄清: 

 

1、招标文件第4章 第3节专用合同条款中15.3  关于是否扣留质量保证金的约定:本工程约定的工程质量保证金为工程结算财审价的5%,质量保证金不计银行利率。修正为“关于是否扣留质量保证金的约定:本工程约定的工程质量保证金为工程结算财审价的3%,质量保证金不计银行利率”。招标文件中涉及此项的均做相应修改。

2、招标文件第 4     合同条款及格式  3节 专用合同条款12.4.4 进度款审核和支付 原条款“(2)发包人支付进度款的期限:①第一批按合同中标价的30%比例拨付,进度款最高拨至项目合同中标价的70%;②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结算经财审后按结算审核价95%拨付;③剩余部分为保修金,在工程缺陷责任期(二年)满后付清。”修正为:“(2)发包人支付进度款的期限:①第一批按合同中标价的30%比例拨付,进度款最高拨至项目合同中标价的70%;②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且结算经财审后按结算审核价97%拨付;③剩余部分为保修金,在工程缺陷责任期(二年)满后付清。”

3、招标公告3.7款中增加“本招标项目不要求中标人在项目所在地设立分(子)公司,中标人应当依法履行纳税义务。”

4、招标文件 第3章 评标办法和标准第1节 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款第2.1K的取值区间修正为:本招标项目K的取值区间为6 %10%(含6 %,不含10%,按百分数表示的K值小数点后保留2位。K值在所有投标文件解密后,由招标人公开抽取。K值分三次抽取,首先抽取整数位,其次抽取小数点后第一位,最后抽取小数点后第二位。

 

以上补充通知已修改至新的招标文件ZBF版中,修改后的招标文件ZBF版以及PDF格式版重新上传至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www.fzztb.com)本项目补充通知附件处供投标人下载,并以此版本为准

 

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

 

 

招标单位 :福州市晋安区岳峰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营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101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