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泽街(福业路-卓越路)道路提升改造及排水管网修复改造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清泽街(福业路-卓越路)道路提升改造及排水管网修复改造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清泽街(福业路-卓越路)道路提升改造及排水管网修复改造工程(施工)补充通知001

招标编号: E3501810102100291001

各投标单位: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项目编号为E3501810102100291001《清泽街(福业路-卓越路)道路提升改造及排水管网修复改造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进行补充如下:

1、本项目招标公告6.投标保证金的提交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删除:“④或保险保函(含电子保险保函),电子保险保函未能通过福州市建设工程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查验的,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开具保险保函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2本项目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0项号第18.1/18.2.1条款投标保证金:④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形式:删除“(1)已推行投标保证保险的地区可采用在项目所在地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设主管部门备案的保险公司出具的投标保证保险,投标保证保险的保险条款须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或备案,内容应满足招标文件提供的《投标保证保险(凭证)(格式)》内容要求(如:招标人名称、项目名称、招标编号、保证保险额度等),并将投标保证保险(凭证)的原件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附在《资格审查文件》中“投标保证金有关单据”后面,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开具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2)采用电子保证保险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应通过福清市建设工程电子保函服务平台查验,否则,视为未按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资格审查不合格。开具的费用由投标人自理。

3、第7章技术标准和要求第4节招标人对工程主要材料设备的要求(三)参考品牌主要材料设备参考品牌明细表序号3材料设备名称中“32.4水泥”修改为“32.5水泥

备注:1、本补充通知文件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不一致之处,以补充通知文件为准。

本补充通知将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fw.fujian.gov.cn/)、福州建设工程招投标信息网(www.fzztb.org)、福清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http://zjztb.fqggzy.com/)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

           

                  标  人:福清市城投市政管养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日        期:2021827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