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塔亭地块兰记脱胎漆器店旧址等四处文物点修缮工程(施工)"的问题列表

关于"塔亭地块兰记脱胎漆器店旧址等四处文物点修缮工程(施工)"的综合答疑列表

 

塔亭地块兰记脱胎漆器店旧址等四处文物点修缮工程(施工)

澄清、说明、补正(一)

                                                 招标项目编号:E3501000102100638001

 

各投标人:

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补内容如下:

 

1、招标公告第7点、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22.1条款补充内容: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45分钟开始接收投标文件。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或由其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原件(一份凭证仅代表一个投标人)到场核验登记,否则其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2、招标公告3.2、第二章投标须知前附表4.1/4.2条款2.、第三章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3.1.8条款修改为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即项目经理,下同)须具备合法有效的省级(或以上)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岗位培训证书或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颁发的责任工程师证书(从业范围:古建筑),且为本单位在职员工。

3、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八、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到位承诺书修改为:

八、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到位承诺书

 

                   (招标人名称)

本人         (姓名)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承诺:

我单位在                   (项目名称及标段) 中标后,按照投标文件的承诺派出项目负责人和项目技术负责人,并按照福建省现行的项目施工管理人员配备的要求,配备其他相应管理人员。若不能按投标文件承诺的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到位的,愿意无条件地接受招标人作出的以下处理:

1、工程开工前,拟派出的施工现场管理人员不能全部到位的,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并按违约追究投标人责任;

2、工程开工后,除不可抗力外,我单位变更项目部施工管理人员中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技术负责人,每人每次向招标人交纳30万元违约金;其他人员每人每次向招标人交纳8万元违约金。

 

投标人:              (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签字或盖章)

 

 

二、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对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本澄清、说明、补正(一)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发布的相关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及损失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7 20

 

塔亭地块兰记脱胎漆器店旧址等四处文物点修缮工程(施工)

澄清、说明、补正(

                                                 招标项目编号:E3501000102100638001

 

各投标人:

一、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发布的补内容如下:

 

1、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和标准数据表3.1.8条款2、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具备合法有效的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颁发的责任工程师证书(从业范围:古建筑)。修改为2、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具备合法有效的不低于省级(或以上)文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施工岗位培训证书或中国古迹遗址保护协会颁发的责任工程师证书(从业范围:古建筑)

 

 

 

二、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对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内容为准。本澄清、说明、补正()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发布的相关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后果及损失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人: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7 21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