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洋里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勘察、设计)"的问题列表

关于"洋里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勘察、设计)"的综合答疑列表

洋里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勘察、设计)

答疑纪要

招标编号:E3501110102100267001

各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单位)对招标编号为E3501110102100267001洋里公交综合车场及后勤保障配套服务设施(勘察、设计)》招标文件进行澄清如下:

一、澄清部分

1、本项目为电子标,支持远程解密,且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建议取消“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投标人拟派出担任设计项目负责人必须持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和身份证(均须原件)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到场(开标地点)验证登记。”

答:本项目为电子标,取消项目负责人到场核验。

2、招标文件中关于企业信用评价评分,规定“福建省工程勘察设计企业信用评价分值应用于工程勘察设计招标投标活动的时间及评价系统网址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另行通知,未明确应用前各投标人企业信用评分值均按满分计,明确应用后评价系统没有公布其企业季度信用得分的投标人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以60分计取。”我司未查询到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启用信用分的通知,请明确本次投标各投标人企业信用评分值是否均按满分计。

答: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启用信用分,本次投标各投标人企业信用评分值均按满分计

3、本次招标应是在已定方案设计的基础上进行深化的扩初及施工设计的招标。其中P2页中招标范围包含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初步设计(含概算)及施工图设计(含各专项设计)、后续阶段设计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等,而P57页中提供的“得分点”关于总平规划和建筑设计的“得分点分项”基本是方案设计的要求,P62页/P110页中发标人提供的“工程设计资料”也是方案设计的前提条件,是否与招标范围相互矛盾?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4、P59页中且水暖电、智能化设计含于结构设计内,占比仅为2份,是否合理?

答:按招标文件执行。

5、该案投标形式为电子标,而P53页的“评标委员会在评标过程中应遵循的规定”的3.3 采用暗标式评标方法,且在P54页中“初步评审”规定 正本副本、文件密封,形式上是否相互矛盾?

答:本项目为电子标,对技术文件的评审采用暗标式评审办法,暗标编号由系统自动生成。本项目采用线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当使用招标文件中规定的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格式编制、签名、加密投标文件。

6、本案交通设施的含义及具体设计内容。

答:交通标识标线、标牌设计,公交智能管理系统、视频管理系统等智能化设计等。

7、室外配套设施的含义及具体设计内容。

答:室外景观设计、及污水池、蓄水池等设计。

8、建筑产业化专项设计的含义及具体设计内容。

答:装配式设计和认证,构件拆分等。

9、背景音乐系统的含义及具体设计内容。

答:背景广播系统等

二、补充修改部分

1、投标须知前附表第27项修改为:本工程只推荐一名合格中标候选人,评标委员会将得最高的投标人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得排名第二的投标人补偿其设计费人民币万元,得排名第三的投标人补偿其设计费人民币壹万元(含招标人可能采纳其部分技术资料的买断费用),中标人的补偿金已包含在设计费中,不另外单独计发。其余的投标人不予补偿。
  在招标人与中标人签订设计合同后,补偿对象提供正式发票后10个工作日内,发包人以银行转账形式向补偿对象支付补偿金。

2、因福州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无法上传红线图CAD格式文件,请投标人到本通知附件自行下载设计相关资料。

三、其余按《招标文件》要求。当《招标文件》与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答疑纪要》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1625

                               该项目答疑时间已过,不能继续提问!!!